Yolanda

  私设龙4猫13的一则小童话


追在龙哥哥尾巴后面的小猫弟弟

十三:呜呜呜~别的兄弟们只会欺负我,只有四哥会保护我,真心待我,愿意陪着我一起玩。最喜欢四哥了。

四:有谁能不喜欢帅气聪明,善良正义的小十三呢。

十三(兴高采烈):想要快快长大,这样子就可以换我来保护四哥。

四:好,那我等着吾家千里驹来保护。


日子一天天过去,来自猫弟弟的烦恼

十三(有点小沮丧):四哥,我已经长高长胖了许多,可是为什么跟你比起来,我还是小小的?

四:嗯~是吗?不会呀!

正说着龙哥哥摇身一变绕着猫弟弟转圈圈并不断变小中……

咯咯直笑的十三:好耶!这下我就可以守护你了。四哥真好!


雍雍怡怡

十三:四哥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?

四:当然!

十三:永远吗?

四:永远!


来自我的碎碎念,童话虽假却是温暖的,感情也是真挚的。给心爱的雍怡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